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三国恋戦記 ~オトメの兵法~ 文若 日後談

Photobucket


Blog感想
永遠の歌声、明日咲く花
三国恋戦記 ~オトメの兵法~ 初玩感
三国恋戦記 ~オトメの兵法~ 文若 上篇
三国恋戦記 ~オトメの兵法~ 文若 中篇
三国恋戦記 ~オトメの兵法~ 文若 下篇
三国恋戦記 ~オトメの兵法~ 阿紅孟
三国恋戦記 ~オトメの兵法~ 吳國總感



Photobucket


大家好,我是跳來跳去也跳不出魏國魔爪的 ap
十三支原來只是我用來消磨時間和恥笑而玩的遊戲怎知道意外中伏
感想還寫這麼多……我再次明白自找麻煩究竟是怎回事(別)
好啦,戀三發價怎說我也要去玩啊丞相拜拜我先去找你部下(喂)

重玩時真的覺得:「啊,這是一個如此美好的遊戲!!」
續 Peterpan跟風花記後,再一部讓我有回家了的感覺的遊戲
戀三是走清新和輕鬆的路線,十三是走半沈重和史詩夢幻式風格
兩個我也喜歡就是了啦!!!

這篇既然是文若的日後談,我當然要用這張ED圖
當我重玩後再看到這張圖時,我還是得驕傲地大喊一句:
「我男人真係贏足人地九條街!!!」(挺)

溫馨翻譯:「我男人真的是遠遠拋離其他對手!!」

帥!死!了!美!死!了!
人生無憾(別)Photobucket

日後談也好棒!!
我就知道文若你是被愛著的!!
所以我來寫感想了(喂)
是說結局以後,兩人到銅雀台那邊生活卻比以前更忙
雖然之前經歷了一輪風波,兩人告白了但卻沒什麼進展過
這不是不能呼想像,應說這種情況也很正常(別)

有天阿紅一如以住門也不敲直衝進房來:
「文若~你在不~?」
我真的好懷念這輕挑的聲線。

讓文若很不高興:
「丞相,不是跟您提及了好幾次,進來前請揚聲嗎?」

可是跟阿紅說有什麼用,只會引來更多的挖苦:
「難道你是在做什麼讓我看到了會很糟糕的事嗎???」

「別把我跟丞相相提並論。」Photobucket

可是阿紅還不放過文若,說:
「整天跟這樣可愛的小情人一起,
什麼事都不幹的男人我才覺得是有病。」
(別)


Photobucket


果然魏國好歡樂!!!不管怎說都說不過阿紅!!
哪個回答都是被坑的Photobucket

好啦,接著阿紅說有事拜托文若,叫他跟花把文件送到別的城去。
文若表示懷疑,快馬一天就能到的要他特地送也太奇怪,要去的話也只是他自己一人去好了。
阿紅說這是很重要的東西,要找能信任的人去送,並堅持要兩人一起去

文若更不信阿紅:「……其實您是不信任我而已吧。」

阿紅:「你想多了。立刻住這方面想真的是你的壞習慣。
你跟花一起去送是有意思的啦。
送完你就懂了。」



文若表示是命令也就得去沒辦法
我也立即表示這是個陰謀
可是劇情還得繼續,看看兩人怎樣繼續住陷阱踩去 Photobucket

因為花不會騎馬所以這回又是共騎 Photobucket
兩人聊起上回一起出遊已是阻止阿紅刺殺事件一事
而且因為很趕也不能好好欣賞景色
現在也只是一直在工作,應要多帶她去別處走走才對的(矮油wwww)

花說沒要緊,能幫上忙她就很高興。
但文若卻說就是因為這樣才會依了花的好心,她也應說一點任性的話 Photobucket
比如想要些什麼啊、想到哪去看看之類

花遲疑地想了一會,最後:
「那我想看看文若笑可以嗎?」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這個要求也太高難度!!!

文若聽完:
「這種要求不包含在任性之內,想過別的吧 Photobucket


我知道我知道!!
這一定是在「不可能」的範圍之內!!! Photobucket

走到山嶺的時候他們停下去讓馬去喝個水,但接著遇到了壞人…
當我想著會是什麼壞人時,立繪一出,我笑了一分鐘也沒停下來……

Photobucket


元讓!!!我的小天使!!!
他竟被坑了個惡役!!而且這種若本腔是怎回事!!
別玩太脫了!!!
Photobucket

元讓假裝攻擊花,文若回來拿小刀戰鬥
沒想到還能擋幾回……
我此時想到的是:「咦他有練習過小刀戰鬥啊??!! 」(喂)

但小刀還是被打掉(定番)元讓搶了兩人的馬就溜了
兩人只好走路到別的村落去
但中途卻下起來雨來,走著走著文若看到不遠處有幢小屋
文若抓著花的手要跑


Photobucket

(說起來立繪真的有畫被淋濕了的樣子
不過很可惜不像嘟嘟他上回中箭只穿了件裡衣
我也不能像親友那樣看光嘟嘟的狀態把文若給看光 <住口)


這裡花的OS超萌Photobucket
「――咦?」
(文若拉著了我的手……
手…好溫暖……
總覺得,被文若觸摸著的話……就安心了
明明是在這情況下……
……大概是因為這種情況才會更加…)



我明白!!我非常明白!!!
我的話我怕我會臉紅腿軟跑不動 Photobucket

兩人跑進一幢小屋躲雨,但雨卻越來越大,很有颱風的架勢(喂)
雷雨聲和風聲做得超好的
兩人都淋濕了,文若開始碎碎念地抱怨
花跟文若說對不起扯後腿了,要是他一個人的話就方便很多
文若說才沒這回事,倒轉來關心她會不會冷
他是個男人還好不會這樣易病倒,還說要是花有什麼事一定會討厭死阿紅
因為是在小屋內也不好生火,也沒什麼乾布能抹一抹
被關心的花很高興,也跟文若直說了。

文若:
「……關心心上人是應該的事。
並不是一件特別需要道謝的事。」



心上人心上人心上人心上人心上人
玩到這裡我開始摔枕頭去(別)
而且整段也配得超溫柔的啊想怎樣啊??!!
我男人真的好棒

雷雨越來越大,把小屋吹得砰砰作響
加上雷聲又很嚇人,讓花嚇到了,跟著――


Photobucket



他把花拉進懷裡,柔聲地說:
「……花,沒要緊的。
別怕,我在你身邊。
不用擔心,我會保護你的。」



文若你醒覺了!!!
真的好想尖叫!!我也想被你抱在懷裡啊!!


就是這種體勢兩人摟著過了一陣子
直到風暴慢慢的過去――

「……風暴好像離遠去了。
沒要緊吧、花?」


「呃、嗯。沒要緊。」


氣氛才默默地微妙起來XSK

「…呃…唉…」
此時文若才留意到兩人微妙的體位(住口)
接著開始掰話和轉移視線。

「……」

「……雨也好像變小了。」

「也、也…好像是呢。」

「……」
(又是帶點不知所措的歎氣真是萌死我)

「……」
花還是沒回話文若只好繼續掰。

「……風也好像沒剛才這麼害。」
聲音中帶點乾涸與抖顫。聽著我都腰軟了(住口)

「……小屋沒被吹跑真是幸運呢。」

「……沒錯」


可是呢,盲掰最後還是沒用的,因為――


「………花」
花聞聲抬頭
可是還沒來得及回應,雙唇就被堵住了


Photobucket


有力的雙臂把她拉到他的面前
完全沒讓她有拒絕的餘地
像期待而久的一遍又一遍地蹂躪著她的雙唇

「文…若…」
在能取回短暫呼吸的時間中她抖顫地說。

「對不起。」
文若懊悔地再次把她納入懷中


Photobucket


「雖然我明白在正式親親前不應做這種事……
但這樣跟你一起,就會開始失去理智
明明知道這不是正當的行為,卻漸漸沒了自制力
過於強烈的思念…會如此想要碰你的時候也會再次來臨吧。」


文若雙手捧著花的臉再次吻下去――


Photobucket



透過他手腕、氣息,花感受到那抑壓不住的苦澀
從被抱擁著的力度中,傳達著他的感情
過於強烈的思念,就如此時的風暴一樣
沒有能停止的方法。

「文…若…」
無力並沈醉,像是在期待著什麼的似的喚著他的名字。

「花,我――」

差一點就要崩潰的理智,但最後他還是忍耐下去了

「……沒,什麼事也沒有。」
接著就放開了她。
轉頭過去找能讓他們保溫而睡的東西。


快點讓我跳進屏幕裡去啦!!我的心臟也要不行了!!Photobucket
這是多好的好男人啊比我嫁左佢啦!!
還是嫁文若算丞相拜拜(別)
老實說,在這種兩人全身濕透又緊貼著對方的情況
是多煽動欲望和多需要耐力的一種情況!!
能全身而退是種奇蹟!!(喂)
而這種劇情也是用在文若身上才更萌丞相不開餐才怪



另早兩人離開小屋,在不遠的地方看到倒頭爆睡的元讓跟馬兒
看到這情況的文若就知道自己被計算了
過去吼醒了元讓抓著他回去找阿紅去
回到去時,阿紅聽完就超失望:

「什麼啊~被發現了啊~
果然我就應自己去好了
一開始拜托元讓根本就是個錯誤。」


「對、對不起,孟。」


丞相別欺負小天使啦!!

「對啊元讓、不用跟丞相道歉。
這都是在計劃些無聊小計謀的丞相的錯。」


「一點都不無聊啊。
不就因為擔心你跟花一點進展都沒有才搞一些小動作。
我倒覺得你應好好感謝我啊。」


「這種事完全不用丞相您擔心。
這只是多餘的顧慮。」

「真不可愛啊。
原來就不可愛的臉變得更不可愛了,文若。」


「不可愛就不可愛。」

(這裡的文若超賭氣萌死我)

「雖是被發現了,但怎說也在深山中也過一個晚上啊?」

「……馬都被搶了有什麼辦法。」

「情投意合的男女於同一屋簷下渡一同過了夜,
別告訴我什麼都沒發生囉~

(阿紅這裡的花生語氣!!!讚!!!)

「別把我跟丞相相提並論。
我完全沒做過疚對良心的事!!


「元讓?」

「我、我什麼都不知道啊!!
我不是那樣不懂情趣的人。」


「……花?」

丞相還是不放棄,轉過頭來問花。

「咦?什麼?」

「跟文若兩人一起過了一夜
真的是什麼也沒發生嗎?」


「呃…這個嘛…」
(……那個吻,算不算是「發生了什麼事」的其中一項?)

想著想著,花的臉都紅透了

「花,臉很紅哦?」
阿紅一臉奸計得呈的表情。

「欸?!」
看到花足手無措的樣子,阿紅更加能確定
的確是有什麼發生了

「果然花真的是又直率又可愛啊。
文若你也稍稍跟她學習一下如何?」


「……切…」

完全被抓住痛腳的文若只能乾瞪著阿紅。

「看來我的小詭計也不是完全沒用呢」

「所以我說啊、我跟她之間根本什麼也……」

可是誰會管他呢?哈哈!

「好了!今晚來辦宴會吧!
盛大地慶祝兩人之間的發展吧!」


「等等、孟,我不需要這種慶祝啦!」
(這也太羞人了!!)


「不用客氣跟我哦、花。
立即就來給你盛大地慶祝。」


「不用客氣…這……」

「丞相!!請適可而止啊!!」

「真是期待呢」


一如以住,阿紅根本沒理會文若的抗議

「丞相!!!」

文若的怒吼還是沒被理會
今天晚上的慶祝會一定會舉行的吧
文若多災多難的日子,還會繼續下去―――


Photobucket



其實我較好奇的是
文若你打算什麼時候才成親???? Photobucket
如果成親前連親親都不行……這也好像太悲情(爆笑)
我怕有一天你會被阿紅下藥抓去跟花(ry Photobucket


最後,聽說這是真相(別)


Photobucket

- 6 Comments

Yupei  

尚書令感想をご馳走様でした!!

因為這篇完全把我當時又萌又爆笑的迷妹狀態寫出來了,
首先感謝APさん對推廣文若總是不遺餘力(那神奇的抱枕XD)
所以在正式購入前就對文若非常感興趣XD

雖然目前只跑了一半,
對作品並非全盤理解、還是厚著臉皮來搭訕了XD

雖然我也喜歡玄德、孟德
不過上面二人的立場地位太複雜,
我想就算ED後一定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磨合的地方吧
在孟德的性格問題上,會希望他有一個心靈寄託
在玄德路線上,小花的地位很難和玄德相襯吧

考慮一堆外來因素,真的要從中選一個
我應該會選文若(不是因為APさん才配合說迷妹發言喔XD)
如果從根本來看,
文若路線沒有主角、死亡FLAG不可避(掩)
其實文若路線還有很多可以談的,不過我懶.....
因為文若太忠於自己的立場(漢臣)
所以沒有小花這樣的好女孩去拉住他就真的很可憐吧。
不想讓他抱著對孟德的誤會與絕望死去。

小花在文若線的表現也讓我滿開心的XD
真的就把文若看的很清楚,也包容了文若的彆扭XD
唉,明明主角其實也可以如此可愛的,
為什麼除了孟德與大團圓ED外的主角我都無法喜歡啊!

很喜歡在穿越事件中二人逐漸熟悉對方個性,
所以這路線真的很平淡、但又讓人忍不住微笑XD
雖然後日談文若爆發第一次帶給我危機意識
然後對照後日談的落難事件,這對比簡直萌死我XD
嗯=/////=我一直認為文若是禮教組(?)的
結果禮教組的都是狼(謎)(噴鼻血)
其實在那裏停下真的很辛苦啊,
我覺得再當時抱緊小花安慰她後,
文若雖然知道不可以繼續下去、
還是不想放手吧/////////////
這種禁慾的人爆發起來真的會讓人流鼻血而死XDD

最後丞相奸笑著追問二人的進展時
文若超肯定的否認又讓我羞了(咦)
原來那個激烈的吻再文若心裏根本是理所當然的進度嗎(炸)
跑完後真的超級滿足!!!!!!
好喜歡魏國啊,這種互相虧對方的主從關係XD
而且有小天使在,娘家避風港&姊妹淘確定(被打

最後最後,想提出個不情之請m(_ _)m
雖然知道apさん的blog很久了,
不過因為經驗值不足一直很害羞不敢搭訕
希望可以跟您索取連結、萬分感謝!

2013/09/06 (Fri) 18:34 | REPLY |   

aplok  

Re: 尚書令感想をご馳走様でした!!

噢噢噢噢噢噢連結請隨便!!!!
其實我也斯托卡你的博很久了…這年頭會更新博的老玩家太少啦!(快住口
而且每篇也寫得超用心的…忍不住就偷偷bookmark了XDD

感謝你留下這篇留言,可能是因為氣場的問題…
基本上我這邊沒什麼人給我留言(爆笑)
這篇充滿愛的留言實在讓我好感動啊…而且還是文若啊文若!!!
玩完戀三大部份人也會奔向阿紅(孟德)的懷抱去…文若粉真的少之又少(頹廢)
有同好實在太感動了!!!三┏( ^o^)┛

其實他真的…是個笨蛋(不要第一句就說這個)
他是阿紅的部下,是基於阿紅不是漢王而是漢臣
如果這關系有所改變的話,他跟阿紅之間的關系就會崩潰
FD思えがえし裡就是有篇說起這個悲劇的小故事…
他的忠和義他選了忠(漢王室)而不是他的義(對阿紅的承諾)
玩完PSV版後務必去看看www

其實漢不漢臣明明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人們能過好日子(我是這樣想的)
但執著於這點的文若也是他的魅力之一沒錯
只是他自己也明白,但就是…要頑石點頭也只能等到海枯石爛卻也等不到XDDDDD
而且也因為很多時候這兩人都是喜歡放在心頭上,
一個是你不問我就不說…
一個是我不用說你也該明明…
煩死了啦你兩主僕!!!!(摔了文若跟阿紅)
會明才有鬼啦真的是所以小天使的存在根本就是幫他兩人傳話(辛苦了小天使ww)

日後談只能說是個殺必死
其實我能說就算發生了什麼我也不介意麼(快住口)
文若爆發起來實在讓我欲罷不能啊吼!!!(默默把摔在地上的文若撿回來)
原來那是理所當然的進度嗎?!(爆笑)
我以為他是想否定以免阿紅抓他把柄來逗他,要知道他面對阿紅根本沒有還擊之力XDDDDD




2013/09/27 (Fri) 01:41 | REPLY |   

Yupei  

>每篇也寫得超用心的
.....一秒再想這是在說誰啊(錯愕)
總之承蒙捧場,
不過我覺得AP和其他老前輩寫的要中肯有趣多了
可惜現在比較沒機會看到長文XDDD

感謝連結交換!
雖然三國戀還沒破,還是感謝如此熱情交流喔!

後日談我應該12月來跑(大概大概...OTZ)
之前有在PIXIV看到後日談捏他整個燃了!
情報雜誌的煮飯事件害我又差點把持不住(住口
玩下來發現魏國才是我的家(笑)

2013/09/30 (Mon) 10:53 | REPLY |   
aplok">

aplok  

Re: yupei


>>.....一秒再想這是在說誰啊(錯愕)
我真的覺得yupei寫得比我要用心得多
最少不會坑掉文啊(快住口,你也知道自己坑了多少嗎?!)
有時候寫感想時也抱著「快寫完啊可惡!」的心態
過一陣子重讀自己的感想都會覺得:「究竟是多不想寫啦!!文章裡傳來了各種怨氣啊!」

>>可惜現在比較沒機會看到長文XDDD
謝謝讚賞XDDD 真的我發現長文這種東西太視乎心情…
我少數沒坑掉的大概只有三篇長文,而那三篇也真的能說是真愛XDDD
我也想寫長文但看著自己坑掉的文後…就縮了
好罪惡啊雖然都沒人在看(。)

>>玩下來發現魏國才是我的家(笑)
歡!迎!加!入!魏!國!大!家!庭(爆笑)
其實吳我也可以只有蜀真的完全不行(別)

2013/10/01 (Tue) 11:02 | aplokさん">REPLY |   

Yupei  

(完全離題的閒聊)
= =a有嗎?我還是覺得老鳥/別人家的心得有趣的多
沒有坑掉文是因為買了遊戲片卻不拿來當梗用好可惜
>根本歐巴桑心態
雖然用超寬~~~容的角度來說我沒又欠坑文
不過老是從各種平台跳著玩,
所以坑都有還但是都沒填平orz

結論還是....
寫文真的是很需要愛與勇氣、根性、寬容度、毅力與智慧
(至少不要玩了就忘(遠目)
才能幹這副業(特大誤)

不過現在很少去看人心得了.....
因為三次元,所以多數喜歡的博都沒辦法更新就慢慢減少了訪問次數(淚)
另外就是不想被捏之類、還有風格不和巴拉巴拉的
覺得寫的好又更新勤勞的可能太低調
我都沒有發現就是了XDDDD
所以現在都只追比較熟的和老鳥們的博了。

>結論=有人在看的!我到現在還在等ap大的彼得潘之虎克船長心得!(巴)

XDDDDD
蜀國也沒那麼糟啦,只是考慮人數的話
可以當戀愛對象的不多XDDDDD
吳國準備去會軍師、偽娘
所以不與置評
不過整體來說三國都是好地方
只是魏國會是我的首選這樣(再巴)XDDD

2013/10/02 (Wed) 00:51 | REPLY |   
aplok">

aplok  

Re: yupei

噗!嘛,所以有時候少一點主機坑還少一點雖然還是有很想玩的遊戲
但最少,感想不用寫(沒玩的意味)
玩了覺得不寫又浪費了但要也要個動力…(目遠)

>>>寫文真的是很需要愛與勇氣、根性、寬容度、毅力與智慧
以前我都是因為想要寫感想所以寫完感想前都不會玩別的角色
最後發現放棄了這堅持後遊戲坑填超快……
只是感想坑根本變了個黑洞(捶地)
另一種自坑就此開始……

>>>不過現在很少去看人心得了.....
>>>因為三次元,所以多數喜歡的博都沒辦法更新就慢慢減少了訪問次數(淚)
對啊三次元忙起來根本想抽時間來玩也較困難
明明想玩的遊戲少了很多但也玩不多感覺超糟的(。)

風格…我覺得對我來說最難解決的問題是喜好…
風格不同看一下笑一下也是高興的
但當看到一個被雷得只想跳入屏幕幹掉他的角色被歌高頌德之類真的是…
完全不想看(。)
而在這情況下,最煩惱是不知道應不應該把自己的感想寫出來……
你寫了後必須預計會有腦殘粉來跟你吵(。)
最後是圍起來跟基友們私下說算了ORZ

>>>結論=有人在看的!我到現在還在等ap大的彼得潘之虎克船長心得!(巴)
你…為…什…麼…要…提…起…這…個…_(:3」∠)_
說…好…不…提…的…船…長… _(:3」∠)_
這可是我最有罪惡感的其中一個坑啊?!
要寫起來我猜應會跟十三支的曹操那系列一樣長?!
所以一直不敢寫直到我鬼迷心竅開了曹操那系列……
如果我能寫完曹操那篇,那下一個特長系列計劃,也應到船長了(抹臉)


>>>吳國準備去會軍師、偽娘
軍師偽娘 兩人都超棒!!!
絕對推薦!!!

2013/10/03 (Thu) 07:59 | aplokさん">REPLY |   

Post a commen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