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遥かな時空の中で4 第一回



沒人道的東西很快便公諸同好
第一回的總括感想是.....
這不是恩田陸老師的《光之國度》中某小故事的改編版嗎?!

回來/
不過翻譯組把那Title翻很很有趣....
體驗世界上最快的遊戲新作
(咳)
什麼是世上最快?
一開機就玩完的那種嗎?
就算我這個半混日語不良人也知道不是這樣譯啦....
應該是更快的體驗新遊戲的世界才對

內容....
原來千尋路人是我姐
每天也要在洗手間逗留至少20分鐘||||
與其說是嚴緊倒不如說是愛漂亮而已 (喂
不然弄另一個髮型就好了嘛
<原來我跟那歧的想法是相同的
異世界三人組是同居的
沒想象過的劇情+1

那歧同學我還是覺得他是三藏的沒錯XD
分別只是住在現代與沒經歷最親的人死掉
而沒導致性格歪變 =▽=~
怕麻煩與其實很體貼這點也是相同的
而且從小就在照顧千尋所以都會是個好孩子
很直率的好孩子
不過香煙應該跟他很配— (喂

風早兄的真身是實久大哥吧/
澄清的眼神是一模一樣的
髮型也是相同
性格和喜好則是藤隆爸爸與艾瑞爾的混合
還是說再加上了鳳老師較好?
反正同樣是教歷史與是井上爸爸CV 這兩點都走不掉
而且風早兄也掉了||||

劇情/
看完後我倒了|||
為什麼明明是不同的人寫卻會有如此多相同點|||
恩田老師筆下的那個女孩
也是從小就死了相親
強大的力量被視為族中的希望
而又族人們暗地的保護著
為了那蘇醒的一天而等待著
應有的回憶也怎樣也記不起來
經曆了時間的洗禮變成了鏡花水月的幻影
但又揮之不去


雖然我都知道下一期會說什麼
<猜劇情很準的人/
但這裡的伏筆滿多的
首先是那歧同學的身世
文中有提及過「王子殿下」的稱呼
難不成他是中之國的隱王子?!
因為要成為中之國的統治者要會召喚龍神
<召喚龍神會是終極奧義嗎? 囧
所以就算他多有能力也只能當個法術使用者 =▽=

風早兄與千尋的關系
「駄目だっ
この二人とは離れなきゃ」
難道這回是他們當官配?!

中東王子下回登場
他會把一大埋怪帶到現代?
<他又不是景麒 = =|||
也頂多是讓柊大哥過去XDDDD (你想得美
不會是像十二國記的那樣子吧。。。

的確是十二國記式的編排讓麒麟來接千尋路人哦。。。

決定了/
我要畫一張那歧同學吸煙的大頭照/

- 4 Comments

ユウエイ  

親這麽說……厄,我又不好的預感……不可能的不可能的,自我催眠ING。沒看過親說的那部作品,心裏直打鼓。靜等親回來補全。

2008/02/24 (Sun) 00:17 | EDIT | REPLY |   

ユウエイ  

唔,某漢化版我也後看來著。原打算矯正下自己有沒啥理解錯誤的,結果反而發現不少那上面的囧OTL。
新羅曼史系列的人物的確不會像下垂眼大哥那樣頹廢呀> <。
親看得多聯系就多,不知這是否算好事= =+。不過還得說親很強大。
「駄目だっ この二人之は離れなきゃ」引申其實是說“不成,我得快從這兩人身邊離開”^ ^。噢噢,看妳想到哪去了,扭(奸笑奸笑)。
柊大人能登場就太好了(COS某麟在教室向千尋單膝跪下///)。
妳畫那我要第一個看,再扭。

2008/02/24 (Sun) 10:23 | EDIT | REPLY |   

mu  

十二國記了的話我完全囧掉......
不過這劇情實在有點行貨|||

2008/02/24 (Sun) 13:23 | REPLY |   

ap  

ユウエイ>
那些都是猜的啦...
雖然經常都會正確......

畫出來的話要等下星期4/5/6/日吧
都要去複習 Sci......

mu>
就是嘛
很多這種題材的小說也是這個劇情
我都看慣了

2008/02/24 (Sun) 14:35 | REPLY |   

Post a commen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