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4 2008年3月發售預定

一直都說
水野沈了,又把遙1丟到XD連載
鐵定是被闇榮追人設啦
話還未完就奔出了遙4 08年發售......
連人設也偷跑了3只......




這回的女主 == 千尋
偽現代真古人
果然是金髮藍眼.....
會箭術......
還好吧

猜測中的待從風大哥
這個......
實久年幼版?
雖說是她的偽高中老師
但看上去比千尋年輕 囧
看上去還是有點愛的一只

最後.......
續煎雙蛋剎那小弟後又一炭燒了的朋友|||||
稱號為「雷」( 呃?五類? )的 中東紅眼皇子 ( 喂
你紅眼我一點愛也沒有哦,朋友。
還要披風 囧囧
敢情這是ルル效應啦?
還有
你的劍! ( 指指指
你是去搶了飯團哥哥的紅劍來用嗎! =口=|||||
剛剛想起的......
劍的手把是去劫 人偶師的 Dgnis的吧
呀呀
這種西服不是你穿的!
沒有アーカ 1%的美貌和 ウテ1% 的萌度是不可以穿的!
很明顯你沒有!
還要開胸哪 |||
別告訴我你會是天青龍 ( 雖然我猜風大哥才是~
可是看你的樣子就看到小關了 (那大家明白我的意思了吧

故事.....
設定好像破天神記的空色勾玉........
再混合了12國記?
反正就是中x西混合 ( 中好像偏多....
不然像中東皇子的這個人怎出現

PS
不是戰國時代倒是令我很失望
人家還很期待政宗和幸村的說 =)3= ( 夠了

正如mu所說......
換了聲優的話就不用完敗了 = ﹏ =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