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遥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with 十六夜記 愛蔵版 ~東雲月~

Photobucket

収録曲

* Disc1
1.ドラマ:心を繋ぐ弦
2.ドラマ:神子へ贈る秋の花
3.浄土と阿修羅の金環蝕よ(Full Ver.)(歌:藤原泰衡)
* Disc2
1.ドラマ:遙かなる時空を越えて…
2.百鬼繚乱 千終楽 (歌:平 清盛&北条政子 語り:源 頼朝)
3.己の在る場所 (語り:平 敦盛)
4.枷鎖の散華は涙に (歌:平 敦盛)
5.僕を翻弄する君に (語り:武蔵坊弁慶)
6.潮騒は生涯の相聞歌に… (歌:武蔵坊弁慶)



魔王們的歌很好聽 @口@!!
該說這東西裡唯一值我去聽的就只有百鬼繚乱 千終楽了
其他的我都全忘光了別問我(喂)
知盛的惡搞和Drama的廣告就不多說了
隨便在google搜一下就能找到感想

其餘的三首新歌我完全沒印象(煙)
浄土と阿修羅の金環蝕よ……
我情願回去聽樓閣更不用說完全比不上蒼天了
蒼天是神曲怎樣都不能比的啦22

.枷鎖の散華は涙に和潮騒は生涯の相聞歌に也是一樣
即使是津田sann作曲還是那樣子啦
湖和玲瓏已神曲了還能怎樣再在那稀少的劇情裡捏出精粹出來
榮榮你要自重……

最後是魔王歌…
這首不能不說,歌詞實在太有愛了!
一開始就是蝴蝶爸吐糟政子
「竜巻連れて ご登場という
派手な姿が お似合いの美貌」
接著是政子也不甘示弱的吐回去
「初心なお顔で 怨霊率いて
似合わないほど 可愛らしいことよ」
跟著兩人繼續吐糟
好吧,我完全看到你們那個偽善笑容後的氣 XDDDDDDDD
中段的對話是精粹所在
頼 「政子よ、すべてを喰らうがいい。そして私は支配するのだ」

政 「ええ、あなたのお望みのままに。
   私はあなたの願いをかなえる為に、存在しているのですから」

頼 「政子」 政 「あなた」

清 「ええい、我の前でいちゃいちゃするな!
   なぜ我の味方がいないのだ!重盛!知盛!
   どこにおる!そなたらも加勢しろ!」

蝴蝶爸我不能同意你再多!!讓我來加入你的陣勢吧(巴)

最後是兩人(?)的共通
「…愛する者のため 何も恐れぬ ああ
神を宿して 鬼と戯れて
愛する者のため 繰り広げましょう
ああ これが最期の 饗宴…」
是說兩人也是為著自己所愛而付出了這麼多
我很欣賞兩人的愛但對於他們所做的我不給予評語
最後我怎樣也會倒伐到平家所以都沒差(巴巴)
就看平泉有沒有位置留我了(誤)

以上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