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誰にでも裏がある 後感2 ~浦島 teacher side ~

Photobucket



全員攻略後最喜歡的竟是浦島兄 OTL
他支真的是意外的萌啊~~~完全是意外的展開
雖然官方說明在這遊戲裡的角色都是「獨一無二」的
但浦兄的梗根本就算是犯規的嘛
以下劇透有

剛開始看到好動的浦島與在保健室眼鏡浦島時
相信很多人也根我一樣是認為那是二重人格吧
更何況在故事對話裡談起家中成員數目時,glass off 說了3人但glass on則說了4人
我還以為這已是很明顯的暗示了耶~~~
到後來進入專用章節後才解釋這個有點那個的梗―――
其實浦島同學是有個雙生兒兄長的(冷笑)
接著的劇情就是圍繞著姐姐怎樣幫2人暪天過海而發生的愛情故事(喂)

浦兄的設定和水旋裡水季的設定超像 
又是身體病弱不能出門,因此也沒怎樣能接觸家外的人和交朋友
而且還要找來同一個CV來是怎麼一回事啊? XDDDD
加上浦兄的和弟弟剛好是個相反
弟弟熱愛運動但讀書完全不行。而他則是得喜歡讀書(這其實和身體限制有關的嘛 ??
所以為了能幫忙弟弟能入讀大學,浦兄在有測驗考試時就會代弟弟上學考試
平常則由弟弟上學 囧囧囧|||||||||
這…這…根本和作弊沒分別啊同學
而且浦兄的成績都是極好每次都是滿分的!!
浦兄你實在太好了,你怎可以這樣的????
這種自我犧牲實在太萌啦!!(喂)
(友人:你又在萌這種哦?)

還有他一而再,再而三的耍。
平常耍的角色早就讓我恥笑Play了
但…但…我就是拿浦兄的耍完全沒辦法啊 >////<
為什麼?為什麼你耍時還要露出那種表情讓我完全不能狠下拒絕你!
病弱+小狗mode完全是殺必死(掩)
懂得利用自身優勢來追求女生的男人我極為欣賞哦 GOOD


就如第一次:
姐買菜後剛好遇到。浦兄,浦兄自發地幫姐姐拿菜
但到了家門後他卻沒有把菜還給姐姐的意思
「你不答應跟我約會的話我就不把東西還你。」
「就當作是第一次和最後一次的約會吧。」

聽到第二句時家在讓我太心痛了
接著就很不忍地按了『答應』(喂)

在吻完姐姐後還很悲傷地說著
「我覺得能保留著一點希望就好了」
回家前還吻了姐姐的額頭,又說道
「生氣的表情也很可愛哦,還會再約會你的。」
啊啊!!這種軟硬兼施的手段我投降了啦!!

而且在考試時還假裝掉了膠擦
讓姐姐幫他撿起來時看到他在考卷上寫著:
「我最喜歡百惠さん了。」
令姐姐哭笑不得。
考試後又特地來找姐姐藉口問她考試的事
其實是想見姐姐而已,還要求拖手
最後只握了一下後又說
「雖然會很寂寞但我也會忍耐的」
「百惠さん果然很溫柔呢,但我希望你只對我一人溫柔哦。」

這種公然調戲實在太萌啦!!!!
同學你在哪學到這種東西的
你的等級已能追上帽子了OMG

(離題)
明明白兔也是這樣但為什麼我不萌他?!
就是因為白兔實在缺少了不完美的地方嗎??!!

劇情比起其餘4人來說也是最好的
沒有突如其來的愛
沒有讓人囧囧有神的性情改變
沒有滿街都是的愛的奇蹟
沒有無奈得讓人哭的小學生吵鬧
(以上評語請自行代入)
浦兄的劇情都是慢慢漸進而去的
而且也很合情理(喂)

那種孤獨感也描寫得很好――
在家中即使是自己的親生父母也搞不清楚誰是哥哥誰是弟弟
因為自小就患病對於自己的將來就沒有期待
該說是,不是沒有期待,而是不能有期待
所以希望能幫助弟弟能向著夢想進發
即使自己成為他人「影子」的存在也不要緊
只要能幫助弟弟就好
而後來又讓他遇上了姐姐
雖然知道因為是老師所以才對他溫柔親切
但他還是陷進去了

把姐姐特地錄音的教材放在隨身聽
就是因為很想聽到姐姐的聲音。
在病院雖知道姐姐到來了,但又不能見姐姐時特地致電她:
「即使不能和你見面,但至少能聽到你的聲音的話…」
(請別吐糟說讓他回去聽隨身聽,這樣會破壞氣氛的)


因答應了姐姐,拼命地拖著病弱的身體看成績那段我萌了!!
嘔血那一幕我萌。爆。了。(喂喂)
差不多結尾時的同床CG也很美!


Photobucket


那個style比老是在裝色氣的類同學色氣十萬倍啊!!!
真正的色氣是色氣在骨子裡完全不用裝的
浦兄你的潛質實在太高了
好好調教後絕對比類同學出色 (喂喂喂)
同床最後還求婚哪!!(雖然看到時有三秒我是呆掉了)

最後
其實我也很欣賞他死命追姐姐那態度
就如他所說― 只要一放開姐姐她就會逃走,所以絕不放開她。
因為知道自己的「有限」,所以才更加努力地去追求渴望的東西
雖然同樣是把自己的希望建築在別人身上
但他這個情況上就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吧?
與其浪費了姐姐在其餘那4個男人身上,我覺得浦兄是最好的選擇了吧?
至少那樣救活了一個人的生命了(錯點錯)
就如trust you的歌詞說道――
『この世界は寄り添い合い 生きているのに』
其餘那4個人沒了姐姐也能好好的活下去但浦兄就不能了
這樣好像是個挺自私的想法吧?
在這種『生命』與『自由』的選擇中,就真的只能靠劇情決勝負了

幸好浦兄的劇情有足夠的理由讓我把姐姐推給他
真的希望浦兄將來會身體健康和幸福。

PS
浦兄的便服很好看
超配他的
還有,他絕對比弟弟高吧? XDDDD

- 2 Comments

-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2009/12/11 (Fri) 22:53 | REPLY |   

-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2009/12/12 (Sat) 13:08 | REPLY |   

Post a commen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