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紅の月*特別加長版~

看大家寫這個也寫得很歡樂
沒可能作為推賞者的我不寫吧XD

首先知情人仕劇情版本------
第四章熊野参詣走到間章紀ノ川、紅葉の吉野
火燒村莊後第五章福原事変
奇怪地在一周目已學會逆落
弁K 奔到人家陣地、知盛自動調職到 一之谷 囧
理所當然的敗北,老師領便當
未回到鎌倉已被人火燒圍攻
謎之惟盛把葉子幹掉迫使白龍動用最終兵器 ( 喂
時空跳躍回到現代再跳回熊野
老師訓話轉為戰前白龍解話
熊野期間踢開將臣哥哥絆關1+3
瀑布事件加播自爆身份,晚上夢中訂情事情開啟
無視間章有絆關直跑第五章變成神子單挑哥哥........
可能之完結?!

第二--詳盡結構感想~
嘛~裸op可是我的喜愛 (變態
其實當中那些表情跟暗示也握得滿準




不過最後如要要拍半身的話請給我們的神子穿一穿衣服吧
這樣可是很不良哦~
也有人說看完以後覺得這是18N的東西 囧
別這樣古版好不好||||||
要知道18N是一定有裸,但裸不等於18N OTL

話說起來.....
自從第一次看時把惟盛當了作政子姐姐後發現
惟盛也真的不錯哦~
果然平家的孩子也是好物嗎?XD

一開始就奔熊野應該是沒時間的問題||||||
九郎兄控病繼承發作
景時也繼續當個好軍奉行
途中又加插了十六夜的對話
多餘行為 (指
再殺出路人甲,是讓葉子們勞動一下吧 |||||


奇妙名字發現
緋野衛......
好像四代也沒出現過這個人哦
翻譯組你是怎樣把我們的小丙王子的名字翻成這樣
就算你用希諾耶我也沒意見
但緋野衛......囧
好囧的名字
老師也是
什麼季樹老師......
明明是荔枝老師!!

允K又當了大副角
劇情與對話也很多
頭髮也多了很多 (喂


必出腹+調情場面


這是大團圓結局暗示?!


男主角的特權,十六夜私服也有出現 = w ="
不過將臣哥哥還是一如以往受人愛戴呀~~~~~


又裸了||||
現在的裸相真的裸得很便宜|||||
玄武組繼續不合群
兩人無論是現實還是劇中也是不合群 囧囧
神子們把白龍趕了出去
沒辦法啦,小白龍的話還可以
大白就一定會被趕了
大白好天然 (心

到朱生朱太式會面
大家互毆後殺出程咬金

知盛好帥~
果然人氣高的連出場方式也得特別
出場當然要配標淮句
最後
神子最強傳說被一只石子幻滅
老師最強傳說也被破滅
還奉上腰背受敵情境與茄醬一大桶
大家一起掛點再把事情跑一遍就沒了下文。

第三==總感
無無謂謂的劇情跳過
以闇榮編劇組無論遊戲還是動畫也老愛操控劇情來說
有這個水準己很不錯
將這個與一代嘔心瀝血的紫陽花相比實在好得多
也比舞一夜好
不過可能遙2的OVA較有劇情性
要作下去的話看起來有大團圓的傾向哦.........
而且這樣就不會被不同葉子的粉絲們毆飛了XD
公平的結局嘛 XDDDDDDD

PS>
鮎爸爸在訪問中特別推薦大家欣賞ed
我的確欣賞到了XD

- 2 Comments

mu  

對喔
你不說我也忘了那些神秘的新角色
哪裡來的緋_衛(喂)

2008/01/04 (Fri) 19:14 | REPLY |   

ap  

就是唷
奇妙的新角色||||
很明顯翻譯的和校對的也沒玩過遙3||||

2008/01/04 (Fri) 21:38 | REPLY |   

Post a commen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