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香港執事喫茶「Swan's House」感想


Photobucket

相關感想:
台灣遊感想 仨 26號,第三天 上篇 Gloria執事喫茶


Photobucket


去完台灣的Gloria執事喫茶心情一直很雀躍
沒辦法
我發現我愛上了 Gloria執事喫茶這地方了!!

在回港前一直聽說香港今年也有限定的執事喫茶


香港執事喫茶「Swan's House」




因為有了去Gloria的經驗,這回一整個人都大膽起來了(喂)
這次是在香港,所以準備的時間都很充預
去年買的con也正好派上用場,在家中化了一點點妝、穿戴好便出門到旺角去
衣飾:裇衫+牛仔褲+太陽鏡+高跟鞋 (又到24的年齡層了XDDD)

跟秋會合後玩了一陣子的Jubeat才去cafe
Jubeat太好玩了(掩臉)
試玩了一次 Technika,但都聽不到音樂,完全玩不到
差不多五時時我們起行到恆隆大廈,接著收到02來電
得知她、風、汀五時半會來(大心)
我等著大家一起來玩(喂)

坐電梯到八樓、按鈴等著進去
心情一直都很雀躍、心想著:「再次歸宅的感覺真好」
看到兩位執事來開門時也很愉快,只是進去後……

地方真的超小的啦(爆笑)


Photobucket


基本上我坐的位置離洗手間不夠兩步的距離
這回的洗手間之行一點都不會很好玩啦(不對)
要搖鈴再讓執事帶洗手間這種事在這細小的空間來根本就是多此一舉(搖頭)
聽秋說上洗手間都沒毛巾跟潤手霜,讓我興致都掉了
而且廚房也很近,很多東西都不能玩了Q口Q

先介紹一下兩位駐場的執事:
Yukito(沒眼鏡的執事),感覺上很好玩(喂)
Kyle(有鏡鏡的執事)感覺是較文靜(?)
兩位的共通點是都是秋的學弟
所以……大家明白了吧……
因為算是認識的人所以歸宅度下降,而歡樂度上升

這次的歸宅感覺反倒像是挑機(粵語)

溫馨翻譯:這次的歸宅感覺反倒像是找碴


去前跟秋討價得了共識,其實點Tea set才是最值的
因為:

A. Mixed mushroom pasta in cream sauce with fried salmon
雜菌忌廉意粉配煎鮭魚
$88( = =。。。。。。)

B. Snacks Plate (Sandwiches, Scones, Cookies)
小食拼盤(三文治, 司康餅, 曲奇)
$78(有……有人會想吃曲奇嗎?q。q)

C. Strawberry Napoleon Vanilla Slice
草莓拿破崙
$98(Citysuper才 30)

D. Today's Cake
是日蛋糕
$88(搞什麼的,我去文華東方都沒這麼貴囉)

E. English Full Tea for two
英式三層下午茶(二人份) $198

傳統的英式三層托盤,
最下層放置著三文治,
中層擺放英式鬆餅Scone,
最上層是水果酥皮小果撻,
配上果醬奶油,甘澀的紅茶,
仿如置身英國著名下午茶小鎮Devon。
水果酥皮撻,
英式鬆餅Scone配草莓果醬及奶油,
雜錦三文治
紅茶一壺,
可配糖、奶或檸檬,
兩隻高級茶杯


198/2=99!!!!

有茶有食物完全是超值啦!!!
但是比起台灣的還是貴就是了
台灣的才210新台幣(臉抽搐)
(就算加一服務費後仍然是很超值)

只是高級茶杯這一個詞語讓我有疑惑……

執事喫茶不用高級茶杯能用什麼?!q。q

後來我發現不叫Tea set的真的只能用白色的瓷杯………
SO SAD!! 這樣不夠HIGH CLASS啦!!(你!)

不知是否在台灣可以讓執事們介紹茶,所以秋也讓Yukito介紹茶種:

Darjeeling 大吉嶺
Earl Grey 伯爵
English Breakfast Tea 英式早餐茶
Matsuri 茉莉茶 (我男人>////<)
Fine Darjeeling 春摘大吉嶺
Ceylon UVA 錫蘭鳥巴
Keemun 祁門


咦???
沒敏的男人????(doh) (阿薩姆奶茶意味)
怎可能沒有……我和秋最後點了伯爵茶

接著我們兩人在談兩位執事的私事
沒錯啊、明明人家根據店裡的規則,詢問執事的私隱是禁止的
但我們兩人就在大刺刺地說著兩位執事的事XDDDD
害秋不斷被人盯著XDDDDDDD
不行、我覺得我們好混帳XDDDDD

上茶前執事請我們到櫃前挑茶杯
我挑了藍色的、秋挑了黃色的
個人覺得這個杯的環節還不錯!感覺是很好!
可惜我還是覺得不能一整個店都充一用高級茶杯實在……而且茶壺也是白瓷水壺(搖頭)
嘛,另一方面就算是比起其他客人高級了(喂)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餐點上來時有點微妙……
因為不管是哪個餐點都只有三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嗯,三文治跟Scone都不要緊,但問題是小果撻
小果撻切的話就會碎掉了啊????
其實要客人們怎分???
Anyway,我們想請執事們幫我們分餐點但是沒這服務,要的話只能把托盤拿回去廚房分
唉……我好想念小可愛(托頭)
看來香港下回應請台灣Gloria的執事來指教一下 (nottalking)
順道也讓他們放心一下香港的cafe不會能搶他們生意
而且我們也失策了!應要點個能加糖加奶的茶讓我們能狂搖鈴的(你!)

後來02她們來了後我們久不久就越桌聊天(超沒儀態)
有一回Yukito假裝來幫我們加茶,接著偷偷跟秋說他覺得02很有霸氣XDDDDDDDD
02 YOU WIN XDDDDD
接著我越桌轉告02她很有霸氣…但她聽了後的回應:

『?? 你返歸啦!』

溫馨翻譯:你滾回家吧

Q口Q Q口Q
她以為我在跟她開玩笑啊?!(痛哭)
我的心受傷了(你滾)

還有一件事就是茶………
跟餐的茶是不能refill的…… = =|||||||
不能refill是怎麼了的啦OT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害我跟秋喝完茶後只能不斷喝白開水(搖頭)

感想以上了,好像沒怎樣特別的(搖頭)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