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Bloody Call 初玩感

Photobucket



相關感想:


Photobucket



一年後我才玩這個遊戲XDDDD
雖是說有漢化版但我是不會玩的啦
當作是練習一下自己的日語也不錯。

說起來,當年我沒玩的原因滿奇怪的(喂)
那時我第一眼看到設定時

哇?!搞什麼超有吸血鬼騎士Fu的??!!

而那時候吸鬼騎突然也紅得不行(抹臉)
在我那種人群恐懼症下
我完全的無視了這遊戲(去死)


系統:
嗯,很順手很貼心
武骸出現的動畫也很特別

(喂?!太短了吧)


音樂:
大概是題材的問題,所以音樂也是偏Rock系
基本上音樂不難聽,但是要我喜歡就……還差一點啦
好像都沒哪個是特別能讓我記住的旋律(抹臉)
絕對因為近日收了Cross Cover,聽得太高興了OTL
我腦子裡都是Cross Cover的旋律和歌曲
OP也做得不錯

(又是評太短了吧?!)


接著設定和劇情:
玩了第一週目時有幾件事能確定的

一:女主是半綺沒錯
二:這遊戲大概會有外星fu(抹臉),就算不是外星也會是什麼奇怪的東西(喂)
三:小鬼才是boss OTL

跟著來評評女主……
實話實說,主線初期的女主好幾度也讓我完全地脫線
好聽一點是強氣、難聽的話就是任性
你搞什麼的啦自己的立場是什麼也完全不知道囉?!
被人突然推上去做一件事故之然是不喜歡,但也不犯不著這樣不信任兄弟二人吧??
接二連三的自己向外跑找了一堆麻煩、接著又要別人來救(目死)
擔心親人 is OK ,但也請聽聽別人的話才去行動吧

到別人來救時就問:「怎麼…你會在這裡??」(感動狀)

這種的不自覺會害死人的囉同學。
而且人家在這裡還不是因為是來救你,這種問題還用問的嗎?(用力抹臉)
嘛……劇情劇情…算了
幸好後期女主也總算有點自覺,
雖然又是另一種較極端的表現方式(就算不知道自己是半綺還強要加個武骸,搞不好就這樣會拜拜也要加)

要說女生的話凜要萌多了

第一週是黎明,下一篇就是他的感想!

- 2 Comments

Lydia  

真的好短啦XDDDD 其實我總感也是沒啥話好說所以乾脆跟黎明併在一塊了(喂

2010/11/22 (Mon) 09:22 | EDIT | REPLY |   
ap">

ap  

Re: LY


其實這遊戲真的沒怎樣特別

2010/11/22 (Mon) 09:32 | apさん">REPLY |   

Post a commen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