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5序章~二章速想

Photobucket



官網: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5|PSP

相關感想: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5情報專帖(喂)
遙5情報……有感而發
遙5……我的心聲
[遙5 ]SV 充滿了穿越感(你是混蛋)
遙4愛藏&遙5 25/10/2010更新 總感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5 B'sLOG 2010 12月號 訪問重點翻譯
[ 觀後感 ]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5 PV 2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5試玩感想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5二章後期~終章,一週完速想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5 天の玄武 アーネスト・サトウ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5 地の白虎 福地桜智


Photobucket


是說截上面那圖時很有喜感,完全是光榮系列
不過要是另一張卡的話大概會更爆笑
因為遙3、遙4都在那邊,就會變成整個系列都在了(目死)

啊啊、說到金3嘛……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雪飛散出來的較果真的很不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什麼?!你不知道颯★爽★登★場這個梗?!
那你就一定要去看看這個了↓(開始的十秒就可以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果然…蓮水同學是富家子女
就她家的停車道看來就不用說了。
還有那種西式的建築、有庭園
還能讓瞬兄讀醫科啊啊(沒記錯國外的醫科都是較貴的科目之一啊)
有錢真好………(望)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比起蓮水我較喜歡千尋(一秒)



貼圖感想完了就說說系統吧。

是說這個背景、音樂,也真的很懷疑是金弦那邊做的
上色和曲風都好像。

現在的設定系統都是有點不習慣
有點煩複、還是太混亂之類……感覺上沒原來遙久系的簡單易明
地圖的還算可以,不過那跑來跑去的怨靈讓我想起了遙久大橙(夢浮橋) =▽=


就算是戰鬥系統也很悲哀
這回是可以轉陣了、人物的排序能改…資
太先進的排序更換我才剛發現Photobucket


而且看來在完掉一週目前是看不到章節選擇的
不要告訴我我要整個重跑而不能挑章節、我會想砍人的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