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5進度帖。簡單總結

Photobucket

雜話:

發現 main menu 的角色都會呼吸啊!!!Photobucket
IF你耍什麼帥明明是 PSP 都能做到的較果啊!!!

是說我發現我真的很了解天海的出場時機是怎回事

光榮你快給我出遙6是說先代神子啊!!!! Photobucket

漫畫修圖進度:100%

喜好排序(角色):
天海 (好吧天海升上去了 OTL )> 高杉 = 誠實 > MIMI (欸)= 櫻智 = 帶刀 > 龍馬 > 妹子 > 瞬兄 >都

喜好排序(劇情):(我已手下留情了)
MIMI (不算設定bug有95分)> 高杉(85分) = 天海(85分)= 誠實(85分)> 妹子(70分)= 櫻智(70分)> 龍馬 = 帶刀 (這兩位的敗筆在蓮水太糟糕、梗太像。本人加持但劇情悲劇。65分)> 瞬兄 = (50分)


光榮你好意思不給我主題曲 =皿=


遙5配信網址


總評分:
總體劇情:★★★☆☆
音樂:★★★☆☆
歡樂度:★★★★☆
CV:★★★★☆

系列中評分:★★★+.5 ☆


劇本弱點:

 Bug很多
劇情水準不一 OTL

 整個氣氛只靠櫻智一人帶動,重心完全偏向他一人
要是少了他,遙5劇情就會全死了。
輔助系人物性別分配不平均囧||||

 蓮水的性格設定在不同的線上都有點衝突吧
而且那種「無自覺」和「天然呆」也是玩家玩得不投入的原因。

 好一些角色們感情發展不足,只能靠玩家的愛來腦補。
但一旦遇上愛不大的角色就會完全悲劇。

 強制性全GOOD ED也是很累
同一個梗也用了三次,完全沒創意可言 = =




達成進度:

Photobucket
評語:英式腹紳士大愛。 動腦不動手萌。


Photobucket
評語:共有共生的果然是萌點。只是我玩得很冷靜的是怎回事。

Photobucket
評語:蓮水洗白記(欸)這代的天地玄武萌死了(躺下)

Photobucket
評語:說真的前期真的so 不行。沒差點讓我棄人的地步
幸好最後兩章終於有成長了,也開始學會要懂得放手


Photobucket
評語:帶刀你這慘情的男人…

Photobucket
評語:超沒實感的搞什麼(目死)龍馬的我寫不出詩體總結也是應該的……

Photobucket
評語:順便弟把我的乙女心救回來了啊!! 弟弟也好帥氣啊!劇情比起龍馬的時空跳躍跟帶刀的東南枝自殺好多了啊啊啊啊

Photobucket
評語:妹子萌是萌但不是我的茶。

Photobucket
評語:瞬兄你是個笨蛋但劇情也真的夠不給力,你跟我都很悲哀。這代的青龍都悲劇了。

Photobucket
評語:前期鋪排不錯,是說我有種在追クちゃん的錯覺(掩臉哭)
明明這種毀滅性的愛情都是我喜歡的類型但為什麼就寫成這樣啊榮榮啊你怎賠我?!
後期也可以再悲情再給力一點。


Photobucket
評語:我喜歡大團圓的理念啦。
解鈴還須系鈴人
能把那一切的因緣切斷的也只有蓮水本人
還是把那個世界的未來還給那個世界的人、不借助神明的力量來開創未來
而是用人有限的知識跟力量,來創造自己的未來


怎說才好…大團圓,大家回到各自應回到的地方
就算沒有了記憶、但是牽絆還是存在著,就算跨越了那遙遠的時空,也是會能夠再次相遇的吧。


- 5 Comments

ajisaihime  

先代神子是什麽回事?

2011/02/28 (Mon) 10:25 | EDIT | REPLY |   
ap">

ap  

Re: 女王

> 先代神子是什麽回事?


你要跑櫻智就知道了

2011/02/28 (Mon) 22:39 | apさん">REPLY |   

ajisaihime  

我沒有PSP啦!快來劇透我!!!!XD
是說ap你不要光顧趕進度,好歹攻略了這麽多個也來篇感想啊!

2011/03/03 (Thu) 16:52 | EDIT | REPLY |   

ajisaihime  

我、我、我、我沒往下拉對不起orz

2011/03/03 (Thu) 17:16 | EDIT | REPLY |   
ap">

ap  

Re: 女王

寫感想平均要花兩日啦
而且我還有修圖什麼的要做…
感想的就等一下吧(欸你)

2011/03/03 (Thu) 22:57 | apさん">REPLY |   

Post a commen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